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心情杂记

今天发现,原来我会想念自己的狗窝。

离开家两天,或许是因为身心疲惫,我突然很想念自己的房间,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。

我竟然对心里原本仅是“驿站”的地方有了牵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母亲来访的两个星期,我都没有什么机会陪伴,她回乡的那一天我突然一阵失落。

那天工作的晚,回到家时要乘搭早班机回乡的妈妈早就睡了。

母亲因为爱惜我,走的时候未把我叫醒。

一早起来,妈妈已经离开了,而我突然楞了一下,忘了睡在身边两个星期的妈妈已经回家了。。

一阵惆怅涌上心头,真想回家啊!

1 comment:

a said...

homesick leh, let's go home togeth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