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“你要幸福,我就心安”

“你要幸福,我就心安”

兩杯黃湯下肚後,傳出一封這樣的簡訊。

對于收訊人,內心總有愧疚。

好一陣子,甚至害怕在路上遇上,不知該如何應對。

那天聽到那么一句話,“一萬次的感動,不及一次的心動。”

我想,我們之間缺的就是那一次心動。

收到回讯时,我释然了,我知道,以后,我可以坦然面对收讯人。

和23讨论起这事时,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有多自私。

对于过去自己的任性,对于曾经贪图被溺爱的虚荣,我自私的以为一则简讯就能让一切烟消云散。

或许,我的愧疚也是多虑,毕竟人家早已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而我,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可笑的很啊~!

2 comments:

a said...

I must be living in the same world like u, the one that people abandoned, but how are we suppose to know?

I am Andrea said...

是这样的吗? 他幸福, 你就心安? 我也常常这样说服自己。 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 我也会感慨怎么牵着我的手的, 不是他? 人类都是矛盾的动物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