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你看不见的。

你问:“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,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想清楚,自己解决吗?”

我突然有点不知所措,只能勉强的挤出笑容应对。

我没有自己假装的那么坚强,真的没有。

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的脆弱,我习惯将脆弱都隐藏起来,是很用力的隐藏。

夜深人静,想到白天日子里的委屈,开始和自己说话,让自己开解自己。

将让自己难过的事件抽丝剥茧,对自己动之以情,说之以理,好说歹说地努力说服自己。

但我不是圣人,更非什么能者,总会碰上想不通,理不清的心结,这时眼泪就会开始不停地流。

多少次,流到干了,流到累了,就浑浑噩噩的睡了。

睡醒了,又是崭新的一天。

这就是我自己解决事情的方法了,有效吗?

我也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