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飲食男女

全新推介,我將在自己飲食男女的標簽(Label)上分享一些烹飪小貼士。

我雖然不是什麼名廚,也不是什麼烹飪高手,但近日因為某些因緣,我開始吃素,更選擇有機飲食。

有人問我,吃素就吃素,為什么一定要有機呢?

阿比更說,你都吃了28年垃圾,也不在乎吃多幾十年。

但是,Better Late Than Never 不是嗎?

除了因為想要減肥(我真的肥的不行了。),最近癌癥例子頻頻,歌手阿桑更是因為乳癌失去寶貴的性命。

得知阿桑離世的消息那一天,我曾問過自己如果我在34歲就要離開人世了,我可有什麼遺憾。

我想,我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。

走過人間這一遭,我愛過、恨過,更慶幸的是很多人對我始終不離不棄,我夫復何求?

如果真的自己有什麼不舍,應該就是這些始終沒有放棄我的家人、友人。

有機素食,是珍惜生命的另一個開始。

Ps:我周末還是有出去‘暴飲暴食’,但還是企圖節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