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07

爱是。。。。

爱情是什么?

谈了多年恋爱的好友,终于与爱人共结连理,我有幸参加了注册典礼,见证了神圣的一幕!没有豪华的排场,没有华丽的衣裳,却让我领略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!

隔天,另一位刚搬出去的前室友来电说她与刚注册的男友闹翻了!理由是,相恋多年之后,她突然发现到自己并不了解枕边人,有好多事男人都有所隐瞒。。

今天,另一位友人告诉我她厌倦了现在的恋情,想另寻刺激!友人说她无法专情与一人,因为沉闷到无法忍受。。

在这个繁忙的大城市,有着各种各样的爱情故事,你是主角或他是配角,是人生插曲 或是人生中不可磨灭的回忆,是长长久久的天赐良缘或分分合合,彼此伤害的‘孽缘“,往往都让人沉醉其中而不可自拔!

我们都在找寻什么?

是真爱吗?是伴侣吗?是相守相依的人吗?还是派遣寂寞的伴?

城市闪烁的霓虹灯,繁忙的脚步声,让人们忘了最简单的爱情。

对于爱情,我是裹足不前的,不是害怕,只是茫然!

相爱这条路不容易, 可以白头偕老的又有多少?

看了那么多段别人的爱情,再回首过往,感谢曾经错爱我的人,请原谅我当年的任性,任性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。

我向往简单的爱情,向往携子之手,与子偕老的爱情,但又有多少人有这种福气?

愿天下的人都记得懂得爱自己,才能拥有爱他人的勇气。

愿天下人幸福。

1 comment:

Ning said...

I LOVE U. MUA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