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这个年头。。。

在餐馆的一角,三五个年轻刚执业的律师在聚餐。

律师甲:你们看过了吗?

律师乙:看过什么?

律师甲:喏,陈冠希的那些照片。

律师丙:看过些,没去搜索,你看了全部吗?

律师甲:看了,实在恶心。里头,阿娇真得颠覆她平常青春玉女形象,放的很呢。。。

律师乙:我也看了,我还看了一则短片呢,喏, 就是最近流传会让人神共愤的影片。

律师甲:什么,你找到那则短片阿,好厉害啊。

律师丙:人神共愤,女主角是谁呢,内容怎样?

律师乙:还不是阿娇,影片中她不是很清醒,感觉有些醉醉的,多是男方采取主动。

律师丁:真得,听说陈冠希出来发表说明了,承认影片都是他的杰作,躲了那么久,终于出来了。

律师甲:我觉得他很病态!这么喜欢玩自拍。怪癖!

律师乙:还有那个阿娇,上次在山上被人偷拍到时,还大哭呢,真是做作!

律师丙:大选到了,你们注册为选民了吗?

律师戊:我来不及了,想去登记时,他们告诉我将错过是届大选。选民册去年十月就核准了。

律师甲:我没注册,我都不关心政治,我都不知道我住的地方的YB是谁。你们有没有听说江湖上有人在悬赏陈冠希的双手?听说,TWINS 之所以走红是因为她们深受道上人士喜欢力捧呢!

律师乙:我也听说了,据说容祖儿也是,但她确实有实力的!歌喉”没的顶“!

律师丙:其实,这些照片只是他们在做“爱做的事”的余兴节目吧了,为了“振兴”为了“罗景”,都是双方心干情愿,老实说,与我们和干?

律师甲: 我不这么认为呢,他们都是公众人物,就有以身作则的责任。既然做了这些事,我们应该大事抨击,以正社会之风!

律师丙:他们犯法了吗? 陈冠希从来都不是什么健康偶像,看到他这般行为你很惊讶吗,他们伤害了谁?这些照片流落出来,这些明星才是受害者吧,隐私活生生的被摊出来,还要做无所谓的交代。

律师戊:对啊,你以为每个明星都冰清玉洁的吗?只是没被逮到吧了!

律师丙:对啊,你们认为国阵今年会嬴吗?

律师甲:一定赢得,只是可能不能大赢,也不见得输完。。!

律师丙:我看多数如此,你们会怎么投?

律师戊:我想看看我的选区的YB政绩如何,不是最近而已,是这五年来。

律师丙:好明智的选民,可敬可敬!

律师甲:你们知道怎样移民去澳洲吗,还有,我们如何能在那里执业?

律师乙:澳洲我不太清楚,但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想去香港发展,那里的薪金是最高的。

律师甲:薪金高不高到不是首要,我只想过更有素质的生活。治安好一些,空气清新一些,没有交通阻塞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律师乙:我也是,我要我的小孩受好教育,不要每天背沉重的书包,每天为考试忙!

律师丙:你们有听说这届大选,有个年轻的律师要参选呢,认识吗?

律师戊:认识啊,很有干劲的一个女生。

律师丙:你怎么不去参政啊?你条件不错啊!

律师戊:不了,以后我要做生意去!政治不是我的“那杯茶”。。

律师丙:政商挂钩,才能赚大钱,哈哈!

律师甲:吃完饭我想去做美甲呢。别谈政治了,坏胃口!

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年头,人家在房里做的那回事成为人家茶余饭后的话题,关注度更多于自家选举,国家未来兴衰。

政治冷感,是因为觉得无能为力,是放弃了?

还是眼不见为净呢?

下一步,是逃之夭夭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