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爱情魔咒

当你想念一个人的笑声,想念他的声音, 那意昧着什么?

爱情的开端总弥漫着那种暧昧不明的空气,让置身其中的人不亦乐乎。

常常你会发现,爱上一个人很容易。

一个微笑,一句说话,一个动作就能吸引你,顿时这个人就变的开爱极了。

他细数童年往事的样子,让你觉得他是个惹人疼爱的大小孩,忍不住想把他抱个满怀;

他饱餐后那满足的神情,让你想永远都喂他喂的饱饱,仿佛那满足的脸就是让你最欣慰的事;

他果断的说,我们今天就去这儿,就吃那儿,让你觉得好放心,仿佛明天的路不管多辛苦,多无助,都有他给你‘罩’着!

当你想起这个人,就会莫明由心发出微笑,那你就是中了爱情的魔咒。

2 comments:

肥肥公主 said...

我好喜欢这爱情魔咒里头所说的

“他饱餐后那满足的神情,让你想永远都喂他喂的饱饱,仿佛那满足的脸就是让你最欣慰的事”

我真得很喜欢看着我爱的人那满足的脸,我要带他吃尽所有好吃的。。吃的饱饱的好快乐及
满足。

我好喜欢看你的风花雪月。读了会觉得很甜,有时又苦苦的。更多时候是说出我的内心。

期待着下一篇的我=)

mysjlor said...

愛情魔咒是沒有解藥的...

阿珍的愛情魔咒, 有著淡淡的生活但卻讓人感覺到平淡中的甜甜, 滿足不已!

看到自己所愛的人滿足又快樂的臉, 自己也有著好幸福的快感!

加油!為了愛情魔咒!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