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08

你准备好了吗?

新年新希望,人的身躯会疲惫,相同的心也会累,每一年年关将近,我总是百感交集,回顾一年来的‘胡作非为“,问问自己成就了什么。

2007, 我必须承认并不容易,虽然没有什么艰巨的挑战,也没有什么恼人的纠纷缠身,但一年下来,我却不开心。

是不满足吗?

我觉得一路走来,我仿佛再某个地方,某个角落遗失了自己。

犹如引我入门的师父的上司,告诉我她即将离职,当时的我是错愕,是震撼的,心情久久不能平复。

她说,这就是人生。

聚散离合,由不得人,在人生的交叉路,你我每一个选择,决定自己接下来的路。

很多眼泪,很多不舍的年关,让我有更多的领悟。

我想我更明确的知道自己的路,更知道自己要得人生,承认自己的迷路了,开始收拾心情,迎接新的一年。

我准备好了,你呢?

4 comments:

rambochai said...

我预备好了... :P

demonick said...

Hi Li Chin, I noticed that you commented on a post of mine quite a long time ago: http://demonick.blogspot.com/2006/01/chinese-in-malaysia.html but I didn't noticed it as it was quite awhile back. Anyway, will keep that in mind, an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. Do keep reading or you can email me at nick0107@yahoo.com ...Cheers!

I am Andrea said...

許多事情當接近尾聲的時候總有許多感觸。 應該感謝的是你還有一顆感應的心﹐ 會流淚的眼睛。 人生本來就充滿了選擇與多變﹐ 但願第二天當太陽再次昇起的時候﹐ 我們都有面對新的一天的勇氣。

Lee Chin said...

rambochai -看了你的部落格,好酷,加油哦!古晋可好?

demonick - yeap, i have almost forgotten what i have posted, that was quite sometime ago..stumbled upon that post of yours and found it interesting, jst my 2 cents thought.

goha-谢谢你,确实现在的我更有勇气改变,也学习接受改变。